关于"马尾区21年“十位一体”道路平整度提升项目(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马尾区21年“十位一体”道路平整度提升项目(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马尾区21年“十位一体”道路平整度提升项目(施工)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222001

各投标人及相关单位:

本补充通知作为马尾区21年“十位一体”道路平整度提升项目(施工)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本补充通知内容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1、删除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0 18.1/ 18.2.1条②银行保函形式:中的“(3)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提示》,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调整纸质投标保函递交方式:投标人以纸质投标保函(包括银行保函、担保保函、保险凭证)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在开标前无需提交纸质投标保函原件,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应将投标保函原件提交给招标人;若中标候选人未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交投标保函原件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2、本项目不接收纸质保函材料。

3、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3. 1.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资金来源:其它”更正为 “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统筹安排”。

招标文件其他处有涉及以上条款的均做相应更改,敬请各投标人注意。

                             

                  

招标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工程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兴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0924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